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爺爺,你真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爺爺,你真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樹爺爺,你真棒 

  樹爺爺你們的作用我早以聽過了,不信我還可以和你們講呢! 

  樹爺爺你們有一個看家本領那就是“吸二氧化碳,吐出氧氣,凈化新鮮的空氣”。要是沒有大樹,我們地球上的氧氣早就被吸光了,人類、植物、動物早以滅亡了。 

  樹爺爺你在路邊挺直的站立着,看上去像一排昂首挺胸的衛士,其實它們還是一排“自然的吸塵器”。它在路邊用葉子吸來塵土,它們是一位不怕臭的勇士,犧牲自己的帥氣,換取了自然的乾淨。 

  你們中的“刺柏樹”更是厲害,它不是“自然的吸塵器”,而是“自然的消蟲器”。不管多厲害的蟲子一碰到它就像見了閻王一樣死定了,它還會在四周噴射出一些霧氣,蟲子一聞,五臟六腑全會爛掉,直到生命奄奄一息。 

  他們還是一組防風林,在沙漠“黃風怪”可是胡作非為的,可你們卻是它的剋星把沙塵關在樹林外直到它們消滅為止。 

  樹爺爺我覺的你們真棒。你們是人類心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樹爺爺,你真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爺爺,你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