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你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你真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你真棒! 

  拜金主義,金錢至上。這個社會之所以有腐敗存在,是因為某些“人民公僕”把錢財看得很重,甚至重於生命。但是我爸爸去把錢看得很淡,因為他說他要做個清正廉潔的人。 

  我的爸爸是一名科長,雖然官不大,但是送禮的人也是絡繹不絕的,他們送的禮,爸爸是堅決不會收的。記得有一次,爸爸辦公室的李叔叔想當副科長,讓我爸爸幫他給領導推薦一下,讓他當副科長。當爸爸看見李叔叔的手裡掂了兩箱奶和兩瓶酒時,臉上立刻就“晴轉多雲”了。爸爸生氣地說:“小李,這可就是你不對了。你應該知道我是從來不收禮的,你又拿來了禮。如果你真的想當副科長,我可先考驗你一段時間,如果你真的能夠勝任,我一定會推薦你的!”說完,爸爸讓李叔叔把掂來的禮全部拿走了。 

  過了幾天,爸爸回來興緻勃勃地說:“這小李還真不錯,幹活還真挺帶勁,我一定要向領導推薦他!第二天,爸爸向領導推薦了李叔叔。領導們經過再三的考慮,採納了爸爸的建議—讓李叔叔當副科長。 

  李叔叔當上了副科長。當上后又來了我家一次,這次李叔叔什麼也沒拿,因為李叔叔知道,即使他拿了,爸爸也不會收的。李叔叔再三的感謝我爸爸,而爸爸卻說他又為公司選出了一個人才。 

  爸爸,你真棒!你做的真是太對了!我覺得人們都不要把錢財看得太重,錢只是身外之物,應該做一個清正廉潔的人!

您正在瀏覽: 爸爸,你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你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