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有許許多多的人。可是現在的世道只有一半一上的人的都是人門所尊敬的!我的身邊也有很多我所尊敬的人。不過其中我最尊敬和喜愛的就是我親愛的外婆。在我的眼中外婆是一個很好的人!!!!

  今年,我的舅舅去上海切腫瘤,在沒有知道舅舅是良性還是惡性的時候,外婆非常的擔心舅舅。整天茶不思,飯不想的,晚上也怎麼也睡不着。整個晚上躺在穿上就是想個舅舅有時候也會哭起來。晚上也就少不了我媽媽和阿姨們的安慰了。不光是這樣,沒天早上外婆由於舅舅不在的緣故還要起早摸黑將機器打上去還要去幫忙,想想看一個60多歲的老年人天天5點鐘起床,晚上十幾點鐘睡覺可能連年輕人也受不了吧!!可外婆怕舅舅擔心這生意,還是堅持的幹了下去!!雖然對有些人來說這點也許不算什麼吧!!可是更大的“證據”才剛剛出現呢!!前天我去老房子里看外婆,來到那裡的時候突然發現外婆正在吃飯。我不以為然,可看了桌子上以後我不由得震驚了。我想你們看了也會吧!!桌子上放着一碗粥和一盤炒毛豆,就吃這些東西。經過我多天的研究終於發現了一個大特點:外婆每天都是一菜一粥。外婆每次去新房子都是看着雞,魚,鴿子沒舍的吃要留給舅舅吃個夠,有吃也是吃舅舅吃了剩下的!這也不是舅舅不愛外婆,而是外婆不捨得吃,萬一舅舅不夠吃呢?因此外婆總是端碗蔬菜要嗎點小魚到老房子里吃了!這樣我想有許多人都不做不到的吧!

  外婆你那顧人忘我的精神簡直就是我們的好榜樣,外婆你讓我懂得了什麼叫母愛我長大一定好好報答母親,當然也不會忘了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