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把自己的東西都整理好,要為一年的開始做下一個很好的準備。

  無意間翻到小學的成長記錄袋,首先一條鮮紅的紅領巾靜靜地被包裹在許多獎狀中間。輕輕地拿走它,站在鏡子面前。

  對着鏡子又一次把它系在我的胸前,對着鏡子行了個隊禮。發現自己已由往日的小同學變成大姑娘了。

  春是誘人的,陽光如紗一般籠罩在大地上,照在臉上暖洋洋的。真是個踏春的好天氣,我不由地把腳踱向公園。

  朵朵白雲在微風中歡快地嬉戲玩耍,活潑可愛的小鳥落在剛長出嫩芽的枝頭上。我漫步在柔嫩的草叢間,欣賞如詩如畫春的美景。

  一個頭戴紅髮夾的小女孩,把我的目光吸引住了。她穿着一件紅夾克,下面是一個天藍色的小花裙。胖嘟嘟的小手拿着一隻汽球,獨自在草叢間走着,突然,身後跑來兩個大約有七八歲的小男孩互相追逐着。一個冷不防,一個小男孩把小女孩撞在地,汽球也趴地一聲爆了。

  小女孩哇地一聲哭了。我剛想過去,可一個虛榮心在作怪,萬一小女孩媽媽說我欺負小女孩那多沒面子。剛想轉身,一陣微風輕輕地把紅領巾的一角颳了起來,好像在批評我似的,我望了一下紅領巾,身為一個少先隊員,這點事難道都做不到嗎?我的臉上頓時火辣辣的。

  我趕緊跑了過去把小姑娘扶了起來,安慰她。不一會兒,她媽媽便拿着冰淇淋回來了。我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阿姨。

  阿姨一面感激,一面誇我:“真是個好少先隊員”。

  風柔柔地吹來,小草也點着頭,好像在誇我做得對。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