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本事大王—蟑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本事大王—蟑螂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本事大王—蟑螂

 廣東省深圳 北大附中廣州實驗學校五一班 葉海繽

  也許你不知道我是一隻無人所及的蟑螂,而且你還會嘲笑我,這麼小的蟑螂就認為自己很厲害,真是自不量力。

  哼!你可別小瞧我,不信,我就講自己的著作給你聽吧!不知道你信不信?

  在白天,我很少出來,因為我是一個超級大壞蛋,人人都討厭我,雖然我是天不怕,地不怕, 但還是不要冒這個險,哼哼!到了晚上,那可就是我的天地了。

  等主人關了燈,我悄悄地從牆縫隙里鑽出來,看見沒有人,就放心地到處搜尋起來。唉!沒有吃的,算了,吃其它的。接着,我找來找去,眼睛一亮,看到主人的皮鞋,便跑過去,用尖利的牙齒一口一口的啃起來,真好吃,一下子,主人的鞋已被我吃了一個大洞,這可是美國出產的五千美元的名牌鞋啊!突然,整個大廳亮了起來,我吃了一驚,想逃走,但主人銳利的眼睛落在了皮鞋上,看見他昂貴的皮鞋被我吃了一個大洞,氣得又蹦又跳,指着我大喊大叫:“你這個不知好歹的東西,你知不知道這鞋可是很貴的,是我的寶貝啊!平時我都是捨不得穿的,你居然咬破了我的鞋,我一定要扒了你的皮!”他的喊叫聲差不多把我的耳朵震聾了,整棟樓都可以聽得到。這時,他抬起腳向我壓來,我感覺到眼前一黑,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向我逼近,五厘米,四厘米,三厘米,近了,更近了,我大喊着:“不要啊!饒了我吧!”但為時已晚,“啪”的一聲,踩在了我的身上,痛得我直咬牙,可我有堅硬的殼保護着,我的殼是非常硬的,很幸運沒有被踩死,我看看周圍,都是黑乎乎的,一點光都沒有,我奸笑着“想我死嗎?我福大命大,才沒有那麼容易死呢,你的鞋被我咬壞了活你的該,哈哈!”這時,愚蠢的主人以為我死了,抬起了腳,我又見到亮光了,好高興啊!,趁主人不注意,飛快地飛回牆隙里去了,剩下主人在那裡踢着牆角,憤怒地喊道:“你給我出來,我一定要宰了你!”我才不理他呢,任由他喊吧,反正,他喊破喉嚨是他的事。我爬上我的床,捂着耳朵舒舒服服地睡着覺。

  我的厲害還不止這些,我還是一個超級旅行家,美國、澳大利亞、南極洲、北冰洋都有過我的身影,最遠的,甚至還去看過月球呢!

  一個漆黑的夜晚,我悄悄地爬上了宇宙飛船,那裡的設備精緻到了極點,你這輩子一定見都沒見過。不久,宇宙飛船出發了,速度快得驚人。我望着浩瀚的宇宙,看着那些從身旁而過的大大小小的星球,真的好漂亮,我被深深地陶醉了。不一會兒,到了月球,那裡讓我終生難忘。我還去過航海,海上波濤洶湧的浪花非常壯觀,海上的日出更美麗了,美麗得使我都忘記了自己在哪裡,只覺得自己好像在仙境里。我還去過茂密的森林,見過了各種各樣的動物。我可是見過大世面的,什麼地方我沒去過?現在,你可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本事大王—蟑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本事大王—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