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怎樣的魔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怎樣的魔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早起來,我往窗外一看,我家窗前的梧桐樹不知什麼時候悄悄地長出了嫩嫩的綠芽,好像變魔術一樣。我走在去學校的路上,一陣微風吹來,暖暖的,向母親的手撫摸着我的臉。 

  春天是什麼時候來的?好像誰也沒有注意到,但是春天的確來了,她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我的鼻息間儘是清新純香的空氣,儘是濕濕的泥土渾着青草的味道。我的視野里儘是青草的翠綠,花木的芬芳,鳥兒的歡叫。 

  春天—一個永遠為人稱讚的季節,使生命從渾噩狀態中漸漸蘇醒,揉一揉朦朧的睡眼,滿目的景緻竟是那般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我沿着馬路走着,路邊的小草剛冒尖,是綠綠的、嫩嫩的。不知名的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兒。我慢慢的走着,我走在綠之上,我走在花之間。 

  我真希望上學的路在長一些,也許是我們已把窗外遺忘的太久了,我們過着四面混凝土的生活太久了,我們該去念一冊冊山,讀一行行水。 

  啊!春天多叫人讚歎啊!是怎樣一個神奇藝術家把畫筆一揮,整個地球便美妙地縮小了,所成一束花球,縮成了小小的音樂匣子。她把光色給了世界,把愛與笑給了人類。啊!春天這樣的魔季!

您正在瀏覽: 春天—怎樣的魔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怎樣的魔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