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春天的使者,帶着春姑娘的使命來到人間;我是春天的精靈,喚醒沉睡了一冬的動植物;我是春天的魔術師,讓銀裝素裹的冬天變成了五彩繽紛的春天。 

  從古至今,有多少文人墨客用優美的詩句讚揚過我們:“隨風潛入夜,潤物戲無聲”,“春風春雨花經眼,江北江南水拍天”,“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朝雨眠三分,綠葉柔情增”......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春天到了,我揉揉惺忪的眼睛,打了個哈欠,春姑娘對我說:“去吧,大自然需要你。”於是,我順着春風姐姐的滑梯來到了人間,開始了這次快樂的旅程。 

  我落到了草地上,勤勞的蚯蚓,和我打了個招呼,又開始工作了。它鬆鬆泥土,給小花小草們製造了養料。可愛的小草,也在我的滋潤下,紛紛探出頭來,打了個哈欠,翻了個跟頭,揉揉惺忪的睡眼,換上了一身碧綠的新裝,可愛極了。遠遠望去,就像一條精美又柔軟的地毯。微風吹來,小草迎風擺動,似乎在迎接着這個美好的春天。 

  我飛到花瓣上,與花姐姐們盡情地嬉戲玩耍着。花姐姐們貪婪地吮吸着帶給它們的甘甜美露,花姐姐們新娘子似,都穿着一身美麗的裙子,火紅的刺桐花、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杏花、紫色的蝴蝶蘭、鮮紅的桃花、金黃的迎春花……,它們爭相開放,爭芳鬥豔,整個山頭成了花的海洋。真是“萬紫千紅總是春”啊! 

  我打在小河上,歡快地對小河阿姨說:“小河阿姨,小河阿姨,快醒醒吧!春天來了!” 小河阿姨在我的呼喚下,也蘇醒了,“嘩啦啦”小河阿姨也開始向前流淌。“呱呱呱”原來沉睡了一冬的青蛙復蘇了,青蛙與河阿姨發出的聲音,奏成了一首歡樂的交響曲。小河阿姨唱着歌奔跑,灌溉了麥苗,滋潤了綠草。河邊的垂柳披上了長發,如霧如煙,微風輕輕地拂過無數條柳枝,垂??姑娘就好似那天上的仙女的腰肢一樣,隨風擺動。一棵棵垂柳好似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把河面當作一面鏡子,正梳理着自己碧綠的長辨,輕輕的拍打着堤岸。 

  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我變成了水蒸氣,又回到了春姑娘的懷抱里,春姑娘豎起大拇指對我說:“你真棒,做的真好。”聽了春姑娘的誇獎,我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