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駐榕樟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駐榕樟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舞步款款向我們走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榕樟也綠起來了。

    進入校園,映入眼帘的是榕樟樹,榕樟樹是一棵大榕樹中又長出一棵樟樹,所以叫榕樟樹。遠遠望去,它們就像一對母子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在榕樟樹下仰望榕樹的葉子挨挨擠擠,錯落有致,層層疊疊的枝葉姿態萬千,有的像一個超級綠寶石綴其中……

  西邊的停車場旁種着高大挺拔的羊碲甲,羊碲甲上開滿了白色的小花,遠看羊碲甲就像籠罩在粉白色的煙霧裡,近看小花朵朵細緻,猶如蘭花一樣。

    百米跑道旁種着一排香樟樹,它們個子不高但挺拔,它們像一排站立的哨兵,守衛着我們美麗的榕樟園。香樟樹知道了春姑娘到來的消息,脫下了舊衣服,換上了翠綠的新衣裳,新衣裳里夾雜着小花,小花猶如天上的點點繁星,散發出的淡淡幽香沁人心脾。

    學校東邊的兩棵法國梧桐樹也換上了新裝。法國梧桐樹上結滿了果子。深褐色的果子是去年留下的,它們戀戀不捨地躺在法國梧桐樹媽媽的懷抱里,盡情地享受媽媽最後的愛撫。翠綠色的果子是剛誕生的“小寶寶”它們個個頑皮可愛。一陣風吹過,它們在數葉間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趁着這個美好的時光,努力地吮吸着知識的甘露,教室里傳來琅琅地讀書聲,回蕩在校園的上空,

    啊!我愛春天的榕樟園!願美麗的春色常駐榕樟園!

您正在瀏覽: 春駐榕樟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駐榕樟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