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之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之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剛過完熱鬧的大年,春天便慢慢地走來了,春在山村后的綠地里撒下好些花朵,春在花香迷人的花園裡放飛好些蝴蝶,瞧!春正在播放萬物復蘇的交響曲呢!

  春,一個花香芬芳的季節,向日葵、桃花、梨花……爭相開放,瞧!向日葵長大她那滿是“麻子”的“臉”沐浴着陽光;桃花吸收着大地媽媽的水分,曬着柔和的陽光,一天天茁壯成長;梨花撐開她那把白色的小傘,嬌滴滴地望向遠方……

  春,一個蝴蝶嬉戲的季節,看!花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舞動嘻戲,她們有的在花叢中捉迷藏,有的在某一朵花上采蜜,還有的在一片綠蔭下選美。瞧,那可真熱鬧!

  春,一個令人開心的季節。看呀!廣場上還有幾個可愛的小孩子在放風箏呢!

  啊!我愛這個讓人期待。蝴蝶嬉戲。令人開心的季節——春天。

  五年級:王小丫

您正在瀏覽: 奇妙之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