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最期盼的,就是春節了。

  一大早起來,我要穿着舒服的新衣服給長輩拜禮,在跟着爸爸去外面問好,再撈點蘋果、糖果、巧克力、梨子......以往的春節我收穫的東西,還不夠我塞牙縫。所以這個春節,我要拿很多的好吃的,要是吃不掉,就儲藏起來,以後吃。

  中午,和爸爸一起扔竹竿,很多人就有疑問了,這是哪個民族的習俗,讓我告訴你吧!這只是我們家唯一一個有這個習俗。規則是:看誰投得遠,投得准,這要由兩個人組成一組玩,才能玩。一個人拿着竹竿扔,另一個人拿着一個超大號的籃子,接竹竿。這可是要看兩人之間的配合、默契,才能勝利、成功。我和爸爸可是老隊友,只要我們倆在一起,不會不贏的。

  下午,我就和我的妹妹,我的姐姐一起玩,兩人向前沖,規則是:一個人的右腳和另外一個人的左腳綁起來,然後向前沖,我跟我姐姐也是老隊友了,每次我們上場,就會按1、2 1、2的節奏走起來。

  晚上,我們一家子人要一起放煙花。爸爸把一個很大的爆竹一點燃,煙花就拉着一條長長的、五顏六色的尾巴,直衝雲霄,綻放出了美麗的舞裙。我們幾個小孩子拿着小煙花圍着門前的空地轉來轉去,小煙花就像仙女的仙棒,顯現出了漂亮的仙氣。我們一家圍在一起,邊吃豐富的晚餐,邊看電視里精彩的節目,一吃完飯,就去村口一個小賣部那裡看真人表演.....

  這是我期盼的春節,快樂的春節。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