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星期天。我推出自行車,開始了今天的艱苦訓練。

  我一本正經的坐上車座,手握車把。可這一隻腳剛踏上去,那一隻腳又掉下來了。那狼狽樣,活像一隻笨重的大狗熊!手疾眼快的媽媽急忙扶住車座。我在媽媽的保護下,又像初生的嬰兒一樣開始學步!過了兩小時左右,我覺得十有八九ok了,便叫媽媽放開雙手。可是出師不利,剛踩上又跌了個四腳朝天嘴啃泥。我氣急敗壞,嘟起小嘴,賭氣不練了!媽媽見狀,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瑤瑤吖,你要懂得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哪!沒有付出,哪來的收穫?”“可,可,可是……。”我擦擦掛在臉上的小金豆。又爬上車座……功夫不負有心人,兩天過後,我已經可以把自行車行駛的得心應手了。

  這一切,可都要歸功於媽媽。因為她讓我知道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