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的那是二年級發生的事情,小夥伴們天天騎着自行車來找我玩,我很羨慕他們,我央求爸爸給我買一個,爸爸點了點頭。 

  第二天,爸爸果然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全身呈藍色,用紅色的字體寫着“運動員”三個大字,車把是黑色的,真是太漂亮了!我迫不及待地跨上了自行車,沒想到身體一下子失去了平衡,摔到地上,好疼啊!我向爸爸抱怨:“這個東西只有兩個軲轆,摔一下還很疼,不騎了。”爸爸聽了,哈哈大笑,說:“你怎麼像一個女孩子,遇到困難就退縮呢?”我的臉“唰”地一下紅了,心想:我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爸爸又給我示範了一遍,說:“要騎車得先學會溜車。”說罷,又教給我溜車的本領。我照這個方法練了一上午,練得我口乾舌燥,手發酸,腿發麻。爸爸見了,讓我下午再練。到了下午,我跨上車去,車子又傾斜了,我馬上用腳支住,才免摔一跤。爸爸又告訴我:“手得用力,才能騎好,我按照這個方法一試,果然沒有摔。我又慢慢探索,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看來,學騎車還真不容易!正所謂: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不戰勝困難,怎能迎接成功呢?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