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基本上沒有和您有一個單獨說說心裡話的機會,這是第一次給您寫信,有一些激動與害羞,藉著這封信我向您吐露10年來的我的心聲。

  我從小就是讓您特別擔憂與操心的一個孩子,小學時不懂您的心意,只知道教您生氣傷心。在小學5年級的時候,我對學習不感興趣了,因為老師對我就好像放棄了一樣,我有時說出的想法被老師駁回,還說我一天到晚想一些不正當的,而我也不想接受同學那種藐視的奇怪眼光,為了發泄,一天沒事就看漫畫,故事集。而我不願意告訴您,是害怕您向著老師,說我錯了,或許是因為這樣,你對我臨近考試還不認真感到很生氣,而我則是因為您不體諒我十分憤怒,於是,那段時間就成了您我的“戰爭專場”,在那段時間裡,我記得最深的一次是我放字條的那一次,那是我一時衝動,請您原諒我。原諒我這個不懂事的女兒。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我對您的感激之情不是一句兩句話就能說清楚的,我很感謝你,您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是第一名,但是,媽媽,我想對您說一些我心裡的真心話。

  您在朋友的眼中或許是一個仗義守信,誠懇待人的朋友,但是,在我們小孩的眼裡,你卻是一個不守信用,還特別不講理的人。不守信用是因為你答應過我們的事從來沒有做到過,就像二姐說的,你總是欺騙我們,假如你認為孩子被欺騙是無所謂的,那您就錯了,你的每次欺騙我們的行為總給我們留下了不好的影響。這是你們大人的普遍思想,都認為孩子不懂事,只是您們卻沒有發現我們正在悄然長大,我們已經知道了受傷的滋味了,所以請您對我們的承諾一定要兌現。您的滿不講理是因為你認為成績高於一切,包括我們的健康快樂的成長,媽媽,我們知道學習,只不過我們想學習得更有創意,更快樂,所以,請您不要一天都在念叨,還有,請您對我們更有耐心,讓我們有時間證明我們長大了。

  話就止了,媽媽,無論您看見這封信是什麼表情,我都永遠是你最親的女兒。

  五年級:愛痕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