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四歲那年,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開始,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讓騎。

  爸爸把我抱了上去讓我自己騎,可是我不會騎呀!一不小心從車上摔了下來,我大神的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喊:“嗚嗚——我再也不騎啦 !”

  第二天,爺爺讓我騎自行車,我說:“不嘛,就不騎!”爺爺把自行車拿來了,說:“我給你改改。”我一看 “哈哈”大笑起來,說:“哈哈自行車2個輪,現在變成“大汽車 ”4個輪了。”我騎了上去,在家裡轉了好幾圈,可高興了。

  第三天,我去開“大汽車”,發現“大汽車”又變成了自行車,我上去了,有一次摔下來,可是這一次我沒哭,又上去了,再一次摔下來,可我還沒哭,剛想再上去,就聽爸爸說:“慢慢騎!”“我記住了”我又一次上去了,我成功了。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要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你不灰心,就一定會成功,有失敗就會有成功的。你們要相信我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