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南京市板橋小學

  媽媽,想起您37歲生日那天,我感到非常慚愧…… 

  星期六下午,我去超市買零食。超市旁有家蛋糕店。我在超市門口,聽到了一個小小的聲音:“叔叔,我要一塊大蛋糕。”我循聲望去,一個六七歲的小男孩在店門口極耐心地等待着。賣蛋糕的叔叔精心挑選,最後給了小男孩一塊奶油味大蛋糕。小男孩看了看,使勁地搖了搖頭說:“不行,我媽媽不愛吃奶油,給我一塊巧克力蛋糕吧。”小男孩果斷地推回了蛋糕,叔叔先是一怔,臉上露出深受感動的微笑,然後小心翼翼地給他換上了一塊巧克力大蛋糕。 

  我的心一顫,猛然想起今天是媽媽37歲生日,難怪出門時媽媽彷彿用一種非常特別的眼神看了我一下。剎那間,我的心像蒙上了一層蒼茫的霧,心裡有種不安和難受。 

  每年我的生日,都是在媽媽的關愛下,吃着媽媽買的巧克力蛋糕,玩着各種各樣的遊戲度過的。哎,我的心裡總是過意不去。 

  頓時我萌生了一個念頭,馬上為媽媽買一個蛋糕。對!就這麼辦!我一口氣衝到蛋糕店,對叔叔說:“叔叔,請拿一塊果汁味蛋糕。”叔叔遞過蛋糕,我接過來,就直奔回家。 

  到了家門口,我輕輕地按響門鈴,媽媽打開門后,我跑向媽媽的懷裡,小聲地說:“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媽媽看着蛋糕,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你長大了!”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