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悄悄地來了,它在哪裡呢? 

  噢!春天在草地里。當春節過後,枯萎的草叢中,小草鑽出了碧綠的“小腦袋”。春風吹過,小草向春風點了點頭,又跳起美麗的舞蹈,擺出優美的舞姿,顯出一副生機勃勃的樣子。 

  噢!春天在花園裡。迎春花迫不及待炸開了花朵,還沒有長葉,就已經要向人們報來春天的信息。花園裡,還有高雅的白玉蘭,在潔白的花瓣上,還“綉”着一圈粉色的花邊。桃樹也不甘示弱,開出了粉紅色的小花。花園裡的花爭芳鬥豔,引來了一群群蜜蜂和蝴蝶。 

  噢!春天在公園裡。公園裡的樹都綠了。柳樹長出嫩綠的小芽,微風吹過,柳樹輕輕地擺動着自己的“小辮子”。楊樹也開出了一條條像毛毛蟲一樣美麗的小花。 

  噢!春天又在森林裡。在這鳥語花香,美麗動人的日子裡,動物們從冬眠中蘇醒過來。大雁從南方排着整齊的隊伍飛回來了。小河的冰融化了。小魚跳出水面,高興地在水中嬉戲。 

  噢!春天還在校園裡。小朋友們脫去厚厚的冬裝換上了春裝,在校園中快樂地玩耍着。 

  春天又在農田中。拖拉機唱着歌,農民伯伯在農田中播種,臉上帶着微笑,嘴裡還哼着小調,好像預測到今年有個好豐收,興高采烈的。 

  噢!我找到了春天。它在草地里、在花園裡、在公園裡、在森林裡、在小河中,在校園裡,也在稻田中。春天到底在哪裡呢?它在大自然中,到處都可以看到春天的美麗景象。

您正在瀏覽: 尋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