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早晨,同學們背着圓鼓鼓的書包來到學校。老師說目的地是工業園區和魁山公園。上午九點鐘我們集合在操場上,整裝待發,隨時聽候老師的命令。過了一會,老師一聲令下“出發”!同學們就有序序地出發。

  我們的隊伍前不見頭,后不見尾,浩浩蕩蕩地奔向工業園區。同學們像一群放飛的小鳥,歡樂得又蹦又跳。到了郊外,天是那麼的藍,還飄浮着幾朵棉花似的白雲,幾隻伶俐的燕子在天空中掠過。水是那麼的綠,時不時幾隻魚兒躍出水面,好像也忙着欣賞大自然美麗的景色。路旁粉紅的桃花怒放着,英姿煥發的楊樹挺立着,四季常青的松樹更是綠滿枝頭。小花向我們送來笑臉,小草向我微微點頭,好一幅繁花似錦的春畫啊!終於到了工業園區,這裡發展得真迅猛啊,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幢幢映入我們的眼帘。

  參觀了工業園區,我們又經過一番跋涉到了魁山坡腳下。儘管很勞累,我們還是像一群可愛的小鳥飛上了魁山坡頂。真是“站得高,看得遠”。放眼四周,一個青山環繞,綠水相伴的大英城盡收眼底。瞧,遠方是聞名中外的中國死海,那是一個新開發的旅遊勝地,引來了無數的外地遊客。在死海旁邊的,便是中華之瑰寶——萬里長城的兒子萬福長城,雖然和真正的萬里長城相比,差之甚遠,但是我們也能從它身上感受到長城的風采。看,鹽廠的大煙囪像一座寶塔似的直插去霄。再看環城公路,車水馬龍,川流不息;交通大街,人們像一隻只小螞蟻,熙熙攘攘,摩肩接踵,來來往往,好一派繁華的景象。?江河像一條綠色的綢帶,穿城而過。我們正看得全神貫注,忽然,身後傳來一聲宏亮的汽笛聲,原來是一列長長的火車,像蜿蜒的長龍從魁山腳下駛向遠方……

  看也看夠了,歇也歇夠了,我們又直奔玉隍廟。“終於到了!”同學們氣喘吁吁地說。我們筋疲力盡地躺在綠茵茵的草地上,說的說,笑的笑,唱的唱,舞的舞,真是愜意極了!不僅如此,連翩翩起舞的花蝴蝶和勤勞的小蜜蜂也飛來替我們助興。

  玩夠了,吃夠了,夕陽西下,我們該回學校了,大家依依不捨地下了山。

  這次活動既讓我們心曠神怡,大飽眼福,看到了大英的春天,我們更加熱愛自己的家園——大英。

您正在瀏覽: 尋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