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握住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握住時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梧桐樹業一片一片的落着,秋風掃過,落下的葉子又飛舞起來,發出瑟瑟是聲音,是我不住的想到,有是一個秋天了。

  時間是怎麼過去的呢?我問!365天就這麼快嗎?飄落的樹葉給了我答案。哦,我又做夢去了。

  小時侯,我天天夢想着有一天一個神仙到我飛上九天,成為一個神仙,神仙多奇妙啊,可以上天入地,可以呼風喚雨,也是自由自在,壽與天齊。就這麼夢想着,猛到花都謝了,神仙也沒有來。於是,我的時間就這樣非走了不少,但心裡想的,夢中見到的,哈市億萬年永恆流着銀河水,載着我六國時間與空間的盡頭,來到另一個美麗而神秘的世界。

  這樣一夢就是三四年。秋風早比冰水還要刺骨,吹在我的身上竟刺碎了我的薄衣。想起來了,初中三年已經過去了一半,而自己還是那個自己,沒有任何的變化,不禁心裡發酸。我加快了走路的步伐,緊縮着身體,心裡後悔讓時間走的太快。

  天空的雲朵密密的擁在一起取暖,陽光衝過雲層,到達地面時已變的非常的暗,校園裡的幾棵樹的葉子恐怕也要掉光了,一會後的雨,一定叫它們更孤單。

  我也很孤單,時間不止一次的離我而去,我在手中的,只有最不想見到的後悔和懦弱。

  小時侯,我說我想做科學家,小時侯我想我會做藝術家,小時侯我夢想我超過了拿破崙。這時候,我發現我不過是個無用的空想家。

  雨下下來了,他是我悔恨的淚水,風吹過去了,它帶走我天真的想象,最後的樹葉落下了,和它一起落下的是我的童年的光陰和年華。

  不能放棄啊,鄢波,你想讓自己這樣苟且的活着嗎?另一個我在喊着,對啊,我年歲不小,天下不正是我的天下嗎?子曰十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心所欲,而不逾距。“我才十四,如若志於學,難道會比孔子差?”

  我站了起來,對着已經晴朗的天空,默默的說了一聲,“時間,我會抓到你的,你看着吧!”

您正在瀏覽: 想握住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握住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