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拉住青春的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住青春的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十七八歲的年齡沒有深沉, 

  開始成熟的生命夢想綻紛, 

  打開青春的喉嚨大聲呼喊, 

  無憂無慮的放飛真情童心……” 

  伴着優美的曲子,我不禁陶醉在優美的旋律里,它唱出了我們的心聲,唱出了我們的慾望,更真真實實地展現了我們的天性,我們愛瀟洒,我們充滿活力。 

  走在世界的尖端,我們不害怕“跌高摔重”,不相信“物極必反”,我們堅奉着“越挫越勇”的信仰,堅奉着“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相信未來=成功”的格言,昂首闊步,走出前人所未曾走過的路,我們不畏懼失敗,更渴望勝利的曙光。 

  站在日益競爭激烈的社會中,我們學會了相互競爭和共同合作。競爭,讓我們展現了自己的風采和能力,讓我懂得“優勝劣汰,適者生存”的道理,面對競爭,我們不是畏懼,而是敢於開拓創新。共同合作更加增進了我們的友誼,架起我們心靈的橋樑。我們都在熱情的種子,撒遍世界的各個角落,在我們的推動下,國家會更加富強。我們不吝嗇奉獻,更渴望得到絲絲安慰。 

  面對別人的閑言碎語,我們不退縮,它只不過是蛛絲馬跡,輕輕抹去,即將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們不拘束自己的感覺,我們可以自由地說,自由地笑,自由地唱,再也不被束縛的像個囚犯。我們可以構畫自己的未來藍圖,隨意添上一筆都成一幅五彩的畫,不要蔑視我們無知,我們懂得把握現在,珍惜現在,更曉得命運之楫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們不刻意苛求自己的感情,我們可以自由地交往,甚至是我們的異性朋友,我們友誼的純潔不容得進入半粒沙子,更不容得他人的玷污。我們相信愛的力量,更渴望友情常駐。 

  打開寧靜的天空當作畫布, 

  塗上最美的顏色展示青春…… 

  我們充滿活力,我們擁有青春,我們活得瀟瀟洒灑,凄風苦雨怕什麼,至少我們還有夢。抓住青春的手,我們暢遊在青春的世界里——一個充滿活力充滿愛的世界,一個沒有邪惡與戰爭的世界,一個團結而又欣欣向榮的世界,我們可以瀟洒地說,不枉此生。 

  四季的雨飛雪飛,讓我們心碎卻不堪憔悴, 

  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們疲憊卻不後悔…… 

  無論花開的是否驚世駭俗,是否余香千里,這些花兒的確在我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綻放過一回,也確確實實留下過一些花開的甜香,這些花兒的影子連同生活帶給我們的是今天我們用來看世界的一雙成熟的眼睛,這份刻骨銘心會永遠影響着我們今後在人生路上的每一次選擇,每一個決定。 

  花兒開過了,我們承認也好,忽略也好,只要花開,就會不敗!

您正在瀏覽: 拉住青春的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住青春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