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總會有一個第一次,那一個個第一次就像天空中的星星那麼的璀璨奪目,但在我的記憶里那最璀璨的一顆應該是第一次自己睡覺吧! 

  那是一個冬天的晚上,媽媽對我說:“程前,你都那麼大了,也該自己一個人睡了!”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否決,可爸爸那嚴肅的表情,我只好答應了。 

  到了晚上,我一個人躺在床上,心裡不知是怎麼的,總是回想起動畫片中的妖魔鬼怪,我馬上跑到爸爸媽媽的房間,可誰知他們早有準備——把門鎖上了,我只好乖乖的回到房間里去。由於過度害怕,心裡總想如果有一個人來保護我,那該多好啊!於是我拿出我珍藏多年的孫悟空粘貼畫,把他們分別貼在我兩個床頭,於是我就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可就在我睡覺的同時也做了一個可怕的夢,我夢見我就要被吃了,我哭着醒來,醒來之後就怎麼也睡不着,就一直在哭,不知什麼時候,我哭着哭着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有人在搖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媽媽,我一見到媽媽就開始抱怨,媽媽打斷我的話:“孩子,你長大了,敢一個人睡了!”我驕傲的笑了笑,也點了點頭。 

  是啊,人生總不是一帆風順的,你要勇敢面對第一次,人生是越磨越光芒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