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唉,待在家裡真無聊。”下午,我正百般無賴地坐在沙發上發牢騷。善解人意的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不如到陳新欽家去玩吧”我眼前一亮,以閃電般的速度穿好鞋正要出門,細心的媽媽還不忘在後面叮囑:“一定要在7點之前來,7點之後天就黑了……”媽媽還在絮絮叨叨着,可我卻早已無影無蹤了。我還想“我都這麼大了,還怕黑?巴掌大的地方我能迷路?”不知不覺我已經到了陳新欽家。 

  陳新欽熱情的招待我。我們在草坪上玩耍着、嬉戲着。整整歡樂了一個下午。而媽媽的叮囑卻早已被歡笑沖刷得一乾二淨,直到小區家家的窗戶都亮了燈,我才意識到時候不早了。我匆匆和朋友告別,而小區里只有幾盞昏暗的路燈,到處都是黑暗的。竟使我分辨不清東南西北。我倒抽了一口涼氣,我一下子緊張起來,心裡怦怦直跳,我加快了腳步在小區里左尋右找,我的腦袋“嗡”的一下就大了。怎麼辦?怎麼辦?我大口大口的喘着氣。雖然是冬天,但我身上卻滲出了汗。這裡每一排樓都是那麼相似,我好像被一排接一排的樓房裡三層外三層地包在了裡面!最後,幸運之神還是救了1我竟陰差陽錯的找到了我家那排樓。終於,跑回了自己的家。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時刻要牢記媽媽的話。出錯時,只有鎮靜下來,認真思考對策,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