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我的第一次不是甜蜜的,而是苦澀的,那就是第一次掃大街。你們會說,第一次掃大街也難忘嗎?可對於我這個嬌嬌女,可不是件容易事。

  上午,老師通知要進行一件公益活動—掃大街,我心想:老師,我們是來學習的,不是來當清潔工的。下午,我手裡拿着掃把,頭上戴着太陽帽(出門時,媽媽硬塞給我的),口袋中裝着一瓶礦泉水,和同學出發,我吃力的掃着,可是要從公園掃到醫院不是件容易的事,不大一會兒,我的水就喝光了,我渴得嗓子都在冒煙。其實,掃地會路過我家,我可以回家拿瓶礦泉水的,可那該死的紀律委員不讓,我只好咽口水,丁嘉妮的奶奶拿了兩瓶礦泉水給老師,學校的葉主任一瓶,班主任一瓶,連數學老師都沒有,老師還說,他喝了,就等於我們喝了。我們卻一口都沒喝,那怕一滴也行啊,老師也太小氣了。我們飛快地掃,能掃完就行了,管他質量不質量,我們要的是速度。好幾次,我都要被“活埋”了。低頭一看,我那白嫩嫩的腳早已變成黑糊糊的鍋鐵了。臉上的汗像下暴雨一樣滴個不停,都看不清路,臉變成了熟透了的蘋果。終於幹完了,我偷偷地跑回家吹了一下空調,拿了一瓶礦泉水,嘴裡嘟嚷着:“你看,我媽在吹着電風扇玩着電腦,我爸在吹着空調打牌。”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它讓我明白:人不可能一步登天,要一步一步的積累。

  江西吉安吉水縣白水小學五年級:周紫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