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歲長到12歲,不斷地有着“第一次”。然而令我最刻骨銘心的還是我第一次說謊。

  那天爸爸媽媽有事出門了。我剛會用電腦不久很想玩電腦,這個思緒就如同魔鬼一樣,使勁將我拽到了電腦前。打開了屏幕,一個未知世界出現在眼前,我再也禁不住電腦的誘惑了。把所有的反對思想,拋之腦後,全神貫注的探密。打開了網絡,這是一個神奇的世界,我想查知道的似乎都能得到答案。網絡上還有趣味遊戲,我有些眼花繚亂,好玩的東西接二連三映入眼帘,網絡吸引住了我。

  門鈴響了,我腦袋“嗡”一下子懵了,我真怕媽媽會發現,趕緊把所有東西都關掉了,然後給媽媽開門。我不知如何是好,是應該主動承認告訴媽媽,還是應該瞞着媽媽呢?我不斷的斟酌。媽媽興高采烈的跟我說這話,我卻一心想着該如何應對,心不在焉回答的驢唇不對馬嘴。忽然媽媽問道:“你沒玩電腦吧?”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模糊不清的“嗯”了一聲。媽媽走開了,我溜進了屋裡,翻開書,然而平時特別喜愛的書本,這時卻已經無法映入大腦,腦子裡想的完全是另一番事。想着想着,想起小時候聽大人說撒謊會有大灰狼來吃的。我似乎不勝其寒,哆哆嗦嗦,雖然只是一個故事,此時我卻信以為真。我心中憋得難受,忍不住要訴說出來,我不忍心辜負媽媽的信任。

  我向媽媽走去,走一步,想一下,還在猶豫着,媽媽聽到了我的腳步聲,和藹地問:“怎麼了?”我終於忍不住了,跑到媽媽跟前,然而到嘴邊的話又生生憋了回去,欲言又止。媽媽看的很奇怪,我卻一下哭了出來,邊哭邊承認我撒謊了,我偷偷玩電腦了。我斷斷續續的說著,媽媽認真的聽着,聽完了,媽媽笑了,對我說:“承認了就是好孩子!”我爆發了!鑽進媽媽懷裡,將所忍受的全部傾訴出來,淚水鼻涕不斷地往外涌,這是真正的淚如雨下,泣不成聲……

  第一次撒謊,我嘗盡了苦頭,第二次,可能要在萬年之後……

  六年級:陽光丹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