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獲獎可以說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記得幾年前的一個星期一,我和往常一樣跟着隊伍來到操場做操,全然不知幸運女神已降臨到我的身邊。

  升旗儀式隆重的舉行后,蕩氣迴腸的國歌剛一唱完,隆重的歌聲還在我身邊回蕩時,頒獎儀式照常舉行。我一如既往認真傾聽着有沒有我的名字,希望自己能走上講台,但每一次都以失敗告終。我認為這一次可能又如往常一樣了。正當我嘆氣時,校長洪亮的聲音傳入我耳際,“獲全國華人少年作文比賽一等獎的是——陶瑞祥”我愣住了,雖然腦海里夢幻過一次有一次登上講台的情形,但是腦海中的夢變成現實時,我真有點不知所措。我興奮地圍着操場繞了一大圈才跑上了頒獎台。站在講台上,俯視全校同學。心裡那感覺是我從未有過的體驗,雙手接過獎狀,頓時感到一張獎狀猶如千斤重,它是廊校長以及全校老師和我努力的結晶,是這一個星期以來奮鬥的結果。我接過獎狀,敬了一個標準的隊禮,帶着獎狀和校長:“祝賀你”的這句話,我走下了講台,耳邊響起了全校師生熱烈的掌聲。

  雖然頒獎儀式早已過去,但校長的那句話以及全校師生的熱烈掌聲時時在我耳邊響起。

  江西省九江市德安縣河東鄉河東中心小學六年級:陶瑞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