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飛”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說起童年,倒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再我5歲生日的前一天,一隻小麻雀從廚房飛了進來,它胖乎乎,毛茸茸,穿着褐色的衣服。玻璃球般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可愛!我好想摸一摸它,誰知我剛一伸手他就飛了,我追着它滿屋子跑,最後它又飛了出去。它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得意地對我說:“你抓我啊!你抓我啊!哦!我忘了,你不會飛!哈哈!我飛走啦!”我跺着腳,懊惱極了。就在這時,我腦子裡萌生了一個奇怪的想法:飛!“對呀!我也可以‘飛’呀!只要學着小鳥的樣子扇一扇翅膀,不就能像小鳥一樣飛了嗎?”可回過頭來想一想:“不對呀?人又沒有翅膀,怎麼辦呢?有啦!”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錦囊妙計。我把媽媽的圍巾往身上一披,哈哈!大功告成!我站在沙發邊上,胡亂甩着胳膊,還邊甩着胳膊便往上跳。還自己騙自己,說:“啊!我飛嘍!我飛嘍!我飛得好高好高哦!”我玩的很開心,在沙發上亂甩胳膊亂跳,就當我是在“飛”,而我越“飛”越得勁,把沙發都跳出了聲。這時媽媽回來了她像看外星人一樣看着我問:“你在幹嘛”?“我在飛呀!”正玩在興頭上的我說。而媽媽只是皮笑肉不笑的“哼!”了一聲。我才不理她呢,照樣玩得“瘋”的很,我還想把這個“絕技”在明天的生日上露一手呢!

  童年裡這樣的傻事就像海邊的貝殼一樣多得數不清,你隨手撿起一個打開它時,便會引出一串串天真,無畏,無知,幼稚的故事。

  五年級:馮澤麗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