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要投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要投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科學科的鈴聲丁零零的響起來了,我的煩惱,像蜘蛛肚子里抽出黏膩的絲,一圈圈地再我的心上纏繞。同學們臉上透着不開心的表情,整個教室黑壓壓的一大片,比起下課時洋溢着笑聲的教室相差很多。等待着你對我們的嚴刑逼問和嚴刑拷打。在這裡,我還要投訴你對我的不公和偏心眼。 

  當你在授課時,總是讓我們又讀又背,這樣會使你上的課更加無味。有一位成績較差的同學舉手積極,可是,他的回答文不對題,你大發雷霆,批評了他,可是,有一位成績好的同學,也回答錯了,你卻表揚了他,還讓我們向他學習。 

  你在批改作業時,也有不公之處,我與一位同學作業寫的差不多,他甚至比我錯的題要多,可是你卻在他的作業本上,留下一個光榮的a,可在我的作業本上留下一個b.我想你這樣的行為爭有一點偏心. 

  老師,請您以後對我公平些.公平是太陽,它將給人帶來溫暖;公平是發動機,它將給我們帶來力量;公平是美酒,他給我們帶來醉人的芳香;公平是一絲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是在冬天也會感受到溫暖如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要投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要投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