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要競選中隊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要競選中隊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競選中隊長 

  今天我滿懷激情,充滿信心 ,參加競選中隊長。 

  我已擔任了三年的生活委員,我盡職盡責,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出色地完成了這份工作,盡到了一個班幹部應盡的責任。我認為我現在已經成熟了很多,也具備了足夠的經驗和能力,能夠當好中隊長。 

如果當上了中隊長,有了新的職責,也必定促使我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成長。希望老師和同學們給我一個成長的機會,我一定會利用這次寶貴的機會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老師和同學。 

  我認為我有能力帶大家創建優秀的中隊,我會在老師指導下及時召開各種中隊會議,注意發揮中隊委員會的作用,解決中隊中的各種問題;我還會及時開小隊長聯席會,布置工作,交流經驗,指導他們完成中隊委員會決議;我還會與其他中隊溝通情況,交流活動信息,不斷改進本中隊的工作。我對自己充滿信心,金子總有發光的時候,我希望這次發光的是我,最亮的也是我。我希望自己的信心能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支持和認可。 

  當中隊長要能幫助同學,在嚴格要求自己的同時,我還會積極幫助同學們提高學習成績。 我平常團結同學,幫助同學,有一顆善良的心,新的學期我會做得更多更好。我的成績不錯,新學期一定更努力,當好大家的榜樣。 

  如果我當上了中隊長,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會為老師分擔更多的工作,中隊工作我一定能做得十分出色! 

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整個中隊的工作會有一個很大的提高! 

  體東小學三年(4) 

  作者姓名;陳思頤 

  指導老師;董群英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要競選中隊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要競選中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