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要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要對您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要對您說,請您不要再只看見我的短處,無視我的長處。因為我不想您每次開口,都只跟我說我怎樣的不好,我不想只聽您對我的訓話,對我的不滿。 

我知道我不是特別棒的孩子,但是爸爸您知道,我有長處,也有短處,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我每次考完試都如同驚弓之鳥,因為您又要張開您的嘴,訓斥我考試前,只顧着玩,不認真複習。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做一道數學題,爸爸您走了進來,看着我做那道題。我做完了那道題,準備做下一題的時候,您卻把我的作業本拿了起來,大聲地說:“這題不是這樣做,你自己看仔細一點!”然後,您就告訴我這題如何做。我戰戰兢兢地把答案寫下。第二天,老師改了后,跟我說:“迦艤,你怎麼連這樣的題也不會做!”接着老師給我講起解題的方法!看答案后,我大吃一驚!因為那答案跟我寫的一模一樣!回到家,爸爸問我那題有沒有對。我漲紅了臉,小聲地說:“沒有,老師寫出的方法跟我寫出的一樣!” 

爸爸,我希望您看了這篇文章后,不要訓斥我,請您看了后,開始發現我的長處,也更正我的短處,讓我更加完美。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要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要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