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儲錢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儲錢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省老河口市第八小學五(2)班

  劉玫佚 

  我,就是家喻戶曉的儲錢罐。我想,許多小朋友都擁有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我的兄弟姐妹。 

  我和大家一樣,被擺在商店的貨架上。“咦,這個真可愛,過年回家送給妹妹當個小禮物吧!”我便被一個大學生姐姐裝進了包包里……“玫佚,送給你!”我被漂亮姐姐送給了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啊!好漂亮呀!粗粗的枝幹上,點綴了幾朵小花,一隻可愛的小山狸站在樹旁橫着的小樹上,調皮地挺着大肚子,露出歡喜的神情,波斯地毯般的草地上點綴着幾朵小蘑菇呢……”,才華橫溢的小主人正在讚美我呢! 

  可沒過幾天,我的肚子就空蕩蕩的了。小主人,我好餓呀,快給我喂點“吃”的吧!聰明的小主人很快看出了我的心思,給我餵了幾元硬幣。嗯,好香呀!小主人,謝謝你! 

  想知道從哪裡把硬幣取出來嗎?不用擔心,不用擔心,設計我的叔叔阿姨早已考慮了這個問題。大樹脊背的底部有個小拉鏈,一拉開,就可以把錢取出來了。這下,我就成了既能存錢、又能吐錢的“萬能”儲錢罐了! 

  怎麼樣,大家記住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儲錢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儲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