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愛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愛父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的微微餘光橫掃天際,朔風在凜冽的呼嘯着,按孤寂廖落的聲音劃破了天空的寂靜,雪片像撕了的棉絮一樣在空中飛舞。那年的東天特別的冷,寒風吹刮著雪野上的枯枝敗葉。刮在人的臉上,像鞭子抽打一般的磚心的痛。

  屋子裡被日光燈照亮了一片,我吵着嚷着讓爸爸去給我買明天早上吃的早餐。於是爸爸便穿着厚厚的棉衣頂着風學踱步走向商店。大雪沒過了鞋子,爸爸的腳印深深的印在雪地上。爸爸是個膘肥體胖的人,再加上裹得嚴嚴實實的大衣,簡直成了?風疾雪裡的一個蠕動的圓球,他每走一步,身子都會向前傾,然後從深雪中拔出腳。這樣反覆着,爸爸終於拎着大包小包走回了家。他的頭上被白雪覆蓋了一層薄薄的冰,身上滿是雪。我手中捧着這幾包東西,忽然覺得好重。望着爸爸疲倦的身體和慈祥的笑容,我的淚劃歸臉龐,不禁落了下來,頓時,好像了悟什麼。

  幾年來爸爸一隻殫精竭慮的照顧我,但我似乎不懂得體會,爸爸背後是有多少的苦是自己承但的啊!北風和霜學雖洶湧,但使終淹沒不了爸爸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深愛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愛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