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紀念我們深厚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我們深厚的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樹上枯黃的葉隨風而去,屋瓦上的天空依舊永恆的藍着。

  一個已經逝去的地方支撐着一段深厚的情,人依舊來來往往,夜路的燈孤獨的亮着,一扇紅色的門毅然立在那兒。

  門裡曾經有我和你的氣息,如今卻成了你我唯有的記憶,或許在夜深人靜不經意想起,能偶爾聽見那是我們發自內心最純凈的笑聲。

  一條條曾經打鬧過的街,一家家留有我們足跡的店,無數個關於我們的畫面:那些人那些樹,那條街的燈。或許都曾微微地顫動一下,然而牽扯着回憶的情感,是不可動搖的。

  我清楚的知道,在這樣一個很短暫的青春,被人們貼以“時光”標籤的寶貝,殘忍的將你我分開。

  看窗外依舊是這片天,卻再也拼湊不了一幅畫,因為少了如此重要的你。

  感謝你用你的傾聽,體會和感受我的那一片精神故園。我想你一定會接受我的感謝。如果有一天,我不能把同樣的謝傳達給你,那我就是這世界上最悲哀的人了。

  沉寂在黑夜之中,心明明是完好的,卻總是感到有種情感被壓抑着,淡淡的痛着。

  突然開始眷戀,從來都沒有過的感覺。儘管是命運,但我不想屈服。許多年來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此刻卻要被封存,你感受到了嗎?我的心正麻木的跳動着。

  終於體會到那句深得人心的話語“人總是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

  想象着,若干年後如果你我還是朋友,我一定會將這篇文章給你看,到時候我們在一起細細體味人生中這一段美好的記憶。把瞬間轉換為永,那一刻我們便永遠在一起。

  初三:綠星球的長頸鹿

您正在瀏覽: 紀念我們深厚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我們深厚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