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西和一棵小苗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西和一棵小苗的故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寒冷的下午,小西背着爸爸媽媽偷偷跑到離雪原不遠的山坡上去玩。她來到山頂,從高處往下看着美麗的高山雪原,她夢寐以求能在銀裝素裹的雪原上滑雪。就在這時,小西一不小心從峰巒陡立的山坡上摔了下來。當她醒來時,她非常驚奇,她想:從這麼高的山坡上摔下來,我怎麼沒受傷呢?想着想着,她慢慢站起來,向山邊跑去,她試着往上爬,可怎麼也爬不上去,她“嗚嗚”的哭了起來。

  突然,在寂寞的雪原上,小西聽到一個微弱的聲音:“救救我吧。”小西順着聲音的方向望去,她意外的發現了一棵顫抖的小苗。快要凍死的小苗對小西發出了微弱的呼救聲:“快帶我去春之國吧。”

  渴望回家的小西看着可憐的小苗,連忙擦乾眼淚說:“好,我答應,可是春之國在哪裡呀?”“春之國在遙遠的南方,要經過南神殿、水晶宮、海天國,才能到達,在路上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小苗用微弱的聲音說著。

  小西也顧不上回家了,她捧着小苗立即起程,她跑啊跑啊,越過小山,來到南神殿。她看見一個比大山還要大的超級巨人,小苗告訴小西:“這就是南方之神南神。”小西看見南神可怕的樣子,以為它是魔鬼,嚇得她渾身發抖,可逃已經來不及了,南神一把抓住小西,要她講一百個故事,小西不敢不聽南神的話,她把她從小到大所有聽過、看過的故事全說出來,就連她忘記了的故事也想起來了,可湊起來也只有九十九個故事,最後一個故事她怎麼也說不出來。這時,小苗對小西說:“你把你所經歷過的事編成故事說出來。”小西聽出了話中的意思。把自己所經歷的事說了出來,還對南神說:“要想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麼,就帶我去水晶宮。”南神非常好奇後來發生了什麼,就帶小西來到了水晶宮。水晶宮什麼都沒有,只有一隻手能遮山的大海怪,它對小西說:“小姑娘,你既然來了,就幫我捶捶背吧!”小西看着小苗痛苦的樣子,為了儘快到達春之國,連忙捶起背來。可海怪太挑剔,一下要輕,一下要重,在小西的認真和央求下,海怪終於答應讓小西通過了,並為小西指明了去海天國的方向。小西按照海怪指明的方向來到了海天國,海天國的海天使知道小西是個善良的孩子,決定護送小西和小苗去春之國。

  到了春之國,小苗回到春神身邊,它立刻變得精神抖擻,它興奮的對小西說:“謝謝你救了我!你是一個善良、勇敢的孩子,我要給你一個驚喜,請你閉上眼睛。”小西聽話的閉上眼睛,她感覺自己好像飛了起來,當她睜開眼睛時,已經到家了。

  青竹湖湘一外國語學校五年級:龍星霖

您正在瀏覽: 小西和一棵小苗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西和一棵小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