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秘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往,爸爸每天早上像一隻“標準鍾”,總是五點出去鍛煉、買菜、買早點,六點回家。可是最近“標準鍾”失靈啦,他總要六點半以後才回家,弄得一家人吃早飯的時間很緊張。一天,我忍不住問爸爸:“問什麼回家晚了呢?”爸爸不肯講,只是笑眯眯地說:“這是個秘密。” 

  我實在不知道爸爸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於是,我決定第二天跟蹤爸爸,弄清爸爸每天到底在幹什麼。 

  一早,就聽到爸爸的房間傳來了輕輕的關門聲,於是,我立刻以 

  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跟上了爸爸。但是,我卻怎麼也發現不了爸爸的身影。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往回走,猛地發現爸爸正在小區的花園裡晨跑呢!我覺得很奇怪:不就是鍛煉一會兒嗎,會晚這麼久回家嗎?但我想錯了。爸爸跑完了一圈,又跑了一圈,跑了一圈,又跑了一圈……一直跑了10圈,才氣喘吁吁地向菜場走去。我一下子明白了:爸爸原來是因為增加了鍛煉時間才回來晚了啊!但是,爸爸為什麼會無緣無故地增加鍛煉時間呢?這時,“成人保健”的報紙映入了我的眼帘:中老年人晨跑有利於體內降低血壓。啊,原來爸爸是為了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啊! 

  爸爸的秘密揭開了,我從中也受到了教育。以後,我也不會再貪睡了,每天早早起床,做起爸爸的“小尾巴”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