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然的美好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的美好_9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小景



  碧螺春進入水后,它就慢慢的恢復了原形。自然的氣息恰似一片碧螺春,隨着時間的推移,它就踏着輕盈的腳步悄然而致。茶的芳香,帶來心的寧靜,而自然的氣息則帶來了美的享受。

  花語

  花開無聲,花落有情,化春泥。碧水東流,兩岸青山,百花艷。當萬縷陽光重歸赤道,春姑娘盡情地揮灑着畫筆,點紅成春。

  花語,春的敏感心靈。花蕾,沉浸於雨露中,包裹着一脈醉人的暗香。在陽光下,花開燦爛,萬紫千紅。生機勃勃的春,永恆的夜——一切都在追趕時間的節奏。

  朝霞,暮靄輪迴,青山腳,綠水邊,花開花落,宛如一場盛大的音樂會,指揮者則是春。花語中的山水綻放出鮮嫩。

  雨聆

  綠茵抿嘴一笑,夏天所有的門便被推開了。一串串又密又急的雨點兒,用門而入,在天地間織起一層珠簾,白晃晃的,墜在地上,濺起朵朵小銀花。

  雨聆,下的狂熱旋律。嘩嘩的聲音像潺潺的小溪,涓涓流淌。青山挺立,水自碧山汩汩而來,流淌着夏夜的清涼。夏日午後,側耳聆聽雨與風的酬唱應答,雨與石的溫和爭辯。雨聆中的山水,講述着茂盛蔥蘢的故事。

  月影

  秋夜裡的月,破譯心靈深處莫名的傷情。如水的月牙在雲中穿梭,孤寂的音符轉悲為喜,悠揚低絮。

  月影,秋的傷感。淡黃的月光傾瀉,如宣紙上的濃墨一層一層的滲開,深淺各異。“魚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月影——一個令人觸景生情的意象,常常成為詩人借景抒情的寄託。

  雪絮

  “雪花,雪花漫天飛,你為誰嫵媚?”在夜的深處,傾聽雪的絮語,簌簌縈繞在耳邊。雪花曼舞時,山不再綠,水不再流,九千米的高空,片片雪花怒放。稀薄的空氣里瀰漫著浪漫的氣息。

  雪絮,冬的沉重喘息,山峰雪白的起伏,水面雪白的延伸,縈繞於整個冬季。

  品茗需要細心、用心品味。享受自然氣息也如此。細細體會花語,側耳傾聽雨聆,漫步月影之下,觀望漫天雪花,他們將會帶給你無窮的樂趣。一年四季均有其特點,細心的你不難發現自然的偉大創造力。

  從現在起,好好的體味自然吧,也許你的心情將會豁然開朗。

您正在瀏覽: 自然的美好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