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談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德化第一實驗小學  五年三班  鄭榮耀

在上學期的班隊會上,老師對我們說:“這節課,同學們就談談你們各自的理想。”這時,班級像炸開了花,同學們議論紛紛。

老師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你們的理想就像天上的星星,太美妙了,與眾不同,接下來,大家就暢所欲言。”

班上的乒乓球球王子鄭榮耀捷足先登。他侃侃而談:“我長大以後要成為乒乓球界里的第二個馬龍,成為乒乓球界的冠軍,為國爭光。”

這時班上的胖仔張志揚就迫不及待地衝上了台,展示了他健美的肌肉。囂張地說;“大家看見我的肌肉了吧!我長大以後要像龍清泉一樣,成為世上舉重名將,讓人們對我另眼相看。”

貪財的彭源走上了台,笑眯眯的說:“我長大以後,要成為世界首富,數錢數到手都麻,每日都到外地旅遊,天天吃上山珍海味,還有許多的美女陪伴着,每日享受天倫之樂。”

這時,班長走上來說:“我長大以後,要成為一個農民,成為一個真正的農民。”頓時,全班同學都驚呆了,失望地說:“你也太沒有志氣了吧!身為一班之主,竟然想當農民!”班長站起來,又說:“我當農民,又怎樣,我回到我的故鄉,用我的知識,把我的家鄉從小房子變成高樓大廈,把水泥路都變成一條條高速路,把一個個小村莊都建設成一個大城市……。”

話音剛落,班上就響起了一陣陣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談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