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在現實生活中,我每天要上學,周末既要學書法又要學奧數,放了假也只能呆在家裡看電視,很無聊。假如我有一對翅膀,那該多好啊!

  一天,我從睡夢中醒來,揉了揉眼睛不耐煩地看了看周圍,我心想:今天一定又是一個無聊的一天。可另我沒有想到的是;我的肩上長了一對翅膀。翅膀呈雪白色,摸起來軟綿綿的,非常舒服,也很漂亮。

  有了這對翅膀,我首先要到山西去看看兵馬俑;然後到北京去看看故宮;最後到埃及去看看金字塔,金字塔可真是名不虛傳呀!中間一點空隙也沒有,還修建在荒無人煙的沙漠里要花多少人力和才力?我們無法猜測。北京的故宮氣勢雄偉,那九龍壁雕刻得栩栩如生,九條龍的顏色也各不相同,各有各的傳說,是多少勞動人民的辛勤和智慧才雕刻成這具有很大藝術價值的九龍壁呀!

  欣賞完這些名勝古迹后后,我決定去香港的的迪斯尼樂園玩玩裡面有米老鼠,孫悟空,等早已認識的卡通人物,還有很多好玩的遊戲,這裡是兒童的天堂,是遊戲的王國!

  不是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們努力,夢想將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