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大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大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頭很可愛的大熊,那是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買的。

  它是淡淡的黃色身子,黃色的衣領,金黃色的衣服,把它分成了小塊小塊的正方形,閃亮亮的,它的裙子是跟衣領一樣顏色的,還帶有黑色的小黑點。它很高,看着就讓人覺得可愛。我給它起名叫“粉兒”

  有一次,我被媽媽罵了,我哭着跑到了房間里,我望了一眼粉兒,粉兒對我微笑着,好像在說:“小主人,別哭了,擦乾眼淚,跟我一起玩吧?”我擦乾了眼淚,跟它玩了起來。還跟它說起了悄悄話。

  還有一次是媽媽去上班了,爸爸又去加班了,只剩下了我自己,我想睡覺,可又不敢睡(因為我太害怕有鬼了)那可怎麼辦呢?於是我緊抱着粉兒,粉兒又好像在說;“小主人,別怕,有我呢!”所以,我不再怕了,甜甜的進入了夢鄉。

  現在,粉兒已經陪我度過了二個春秋了!五年級:韓欣怡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大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大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