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懶惰的大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大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春天了,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開始種果樹,種蔬菜了,可唯獨大熊還在家裡懶洋洋的睡覺呢!

  一天,小白兔看幾天都不見大熊,就來看它,可現實卻出乎小白兔的意料,大熊家的地一點兒都沒有動,而大熊呢?還在家裡睡大覺呢!

  小白兔進了屋,使出了吃奶的勁兒附在大熊的耳邊說:“地震了!”大熊一下子就坐了起來。左瞧瞧,右看看,說:“怎麼了,怎麼了?”小白兔在一旁掐着腰,怒氣沖沖地說:“你為什麼地一點兒都沒動,這你怎麼解釋?”

  “我——我——你——你——”大熊支支吾吾半天說不出話來。

  “好了,你不說我也知道,這幾天你是不是睡懶覺了!大熊啊大熊,你什麼時候能勤勞一點呢!”小白兔嚴肅地說。

  “我——我不是忘——忘了么!我現在就去干!”

  說完,大熊就衝出家門,拿起鋤頭就跑向地里。

  過了一會兒,小白兔去地里看,看到地仍然沒動,大熊坐在大樹下睡著了。

  小白兔兩眼冒着怒火,衝到大熊面前,說:“大熊,你怎麼又偷懶了,現在種果樹,種蔬菜,到了秋天成熟了,冬天就不用愁沒有食物吃了。”

  可大熊卻把這些話當作耳邊風,覺得沒有那麼些嚴重,小白兔只好搖搖頭走了。

  冬天來了,家家食物滿倉,不愁沒有食物過冬。可大熊呢?家裡一點食物都沒有,他餓的臉焦黃,肚子一直“咕咕”叫,大熊嘆了一口氣,說:“懶惰害死人啊!我以後再也不懶惰了!”

  五年級:紫色之戀ly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大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大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