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最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最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天來了,夏姑娘指揮太陽發出高溫暴晒大地,知了在樹上叫:”太陽,太陽請你不要用高溫烤着大地。“公路邊的樹都搭着腦袋。、

  在夏天裡我最喜歡吃西瓜,因為西瓜十分解暑。你看,西瓜圓圓的,它的皮有花花綠綠的,有的是黑色的,綠色的瓜皮中間還有許多黑色的道道,切開以後就看見水靈靈的紅色瓜襄和黑色的瓜籽,咬一口甜甜的。有的西瓜果肉是黃色的。

  西瓜品種十分多有黑美人、京欣、鳳光、8424、小蘭、小麒麟、新一號、早春紅玉等等,黑美人主要種植在湖北宜城露地種植,廣東、廣西、海南、福建、湖南等地集中種植。在西瓜品種最甜的是黑美人。你們知道怎麼挑選西瓜嗎?那我來告訴你,可以彈:用食指或中指打西瓜如果聲音比較沉重就可以。

  西瓜營養價值有很多如:可以清涼解渴等等。西瓜可以榨汁,也可以做成冰棒,也可以冷藏后的西瓜咬一口好似一股清泉湧進你的體內,讓你在夏天裡的感覺好像是在秋天。

  西瓜又稱水瓜,在古代的夏天最解渴的水果是甜甜的西瓜,不過西瓜吃太多會拉肚子的,西瓜雖然解渴但是我們不可以太貪吃哦!

  五年級:紫色蓑衣草999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最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