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我的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我的最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看到穿山甲,可能會說穿山甲的殼兒很堅硬。其實,有比它的外殼兒更硬的動物那就是烏龜。

  烏龜不像海龜那樣在深海中生活,它只在淺水裡覓食,因為它們沒有海龜那樣的腳蹼。我就養了這樣一隻可愛又迷人的小烏龜。

  別看烏龜外表憨憨的,他卻能捉住機靈的小魚。它捕魚時,身體一動不動,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小魚從它身邊自由地游來游去。等小魚放鬆警惕,毫無戒備時,再把脖子慢慢伸長,突然咬住游過來的小魚。之後,用強有力的爪子把小魚撕開,慢慢吃掉。這時你是不是佩服烏龜的智慧了?

  有一天,我想親自試試烏龜的咬力,於是拿着小魚喂它。我本想烏龜不可能從我手中把魚搶走,可是沒想到它用嘴一咬,用爪子一扒,就把小魚奪走了。我不甘心被烏龜打敗,又拿了一塊肉去試。這一次更糟糕,沒等我反應過來,烏龜就從我手中把肉搶過去,一口吞了下去。那速度,真有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直嚇得我一身冷汗!

  突然,我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用我的手指去讓烏龜咬,親身體驗一下它到底有多大力氣。結果,烏龜一點沒有顧及我多日照顧它的情面,毫不客氣地咬住我的手指。疼!這傢伙還不鬆口呢!它有牙齒!很多的牙齒!一會兒我的手指肚變黑了!可能是血液不通的結果,怪不得小魚在烏龜面前顯得那樣束手無策,只能眼睜睜地成為它的美餐呢!我心裡一陣恐懼,幸好這時烏龜鬆口了,我也鬆了一口氣。怎麼樣?夠驚險刺激吧?

  我不禁驚嘆大自然的傑作了!大自然沒有給烏龜毒蛇那樣進攻對手的毒液,也沒有給它不可侵犯的龐大身軀,只給了它一口又整齊又尖利的牙齒,雖然牙上沒有科莫多巨蜥那樣的致命的細菌,卻足以讓它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大自然中生存!

  其實,每一個生命都是一個不朽的傳奇,每一個傳奇背後都有着一個精彩絕倫的故事,因為它們都是故事的主人公。愛護每一種動物,尊重每一個生命!願我們人類能與它們和諧相處!

  河北省秦皇島市盧龍縣木井小學五年級:mjzx11

您正在瀏覽: 烏龜——我的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