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做的事就是畫畫。每當我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去畫畫。因為我喜歡畫畫。 

  那一天,上美術課的時候,美術老師叫我們畫畫,想畫什麼,就畫什麼,我一聽到畫畫就很高興。 

  我想畫一張家鄉的新貌,我開始畫了,先畫上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再畫上高高的樓房,樓房前是寬闊的馬路,可是我忘了怎麼畫汽車,我想了想,還是想不出來,忽然看見了老師,就想去問老師怎麼畫汽車,我的膽子小不敢問老師,但我又想不出來辦法來,沒辦法,只好壯起膽子去問老師。老師來了,我就問老師汽車怎麼畫,老師告訴了我,我就會畫了,再把風景畫上去,又塗了漂亮的顏色,我把畫交給了老老師,老師看了,笑着說:“你的家鄉真漂亮,你畫得很好。” 

  我心裡想:“做任何事都不是那麼簡單,一定要用心去做才能把它做好。” 

  從那以後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我越來越喜歡畫畫了。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