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們問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是什麼?我會告訴你,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是寫毛筆字。因為寫毛筆字可以磨練人的意志,培養耐心和細心。所以我喜歡寫毛筆字。 

  寫毛筆字的時候,我遇到過許多困難。有時侯,我的筆畫走得不流暢暢,讓人看了不舒服。有時侯,寫豎的時候,總是寫不直,很難看。還有時侯,我寫的毛筆字簡直走了樣兒。 

  但是,有時候,我也感到了許多樂趣。練了八個月了,回頭看一看以前寫的字,有時覺得這不是我寫的字,有時侯,我還會蹦發出一陣笑聲。 

  現在,我的毛筆字大小均勻,筆畫流暢,豎寫直了,毛筆字也很像陳老師的字了。收穫真不小。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有付出才有收穫,有苦才有甜。 

  通過學寫毛筆字,我懂得了,我們遇到困難不要怕,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