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勇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勇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勇士,他是一個忘我的人,是一個會給戰士們帶來生命延續的人。他是誰呢?這個問號一定會在你的腦海中蹦出。讓我來告訴你答案吧,他就是國際著名的加拿大外科醫生——白求恩。 

  白求恩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一個偉大的勇士,雖然他不能上戰場和敵人們做生死拼搏,但是,在戰鬥的背後,他救死扶傷,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他總是不顧危險,親臨前線,為生命垂危的戰士們做手術,他雖然後勤工作忙碌,但是卻是任勞任怨,從沒有一絲抱怨過,而且很認真很仔細因此大大減少了傷病員的死亡,挽救了許多戰士們的生命。 

  1939年春,著名的齊會戰鬥打響了。白求恩——這個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他不顧生命危險,來到離火線不遠的一座小廟裡,爭分奪秒地為受傷的戰士們做手術,連炮彈炸到小廟門口他也不管,還是爭分奪秒、一刻不停地為戰士們做手術,而且一做就是69個小時,也就是說他在手術台旁陸續工作了三天三夜。 

  這使我很感動,因此這更讓我覺得白求恩是個忘我的勇士。24 

白求恩,他是一個神聖的勇士,是一個能夠給戰士們生命延續的勇士,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勇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勇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勇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