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世界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五彩斑斕的世界,都有一個花樣年華。我也不例外,心中也有一個五顏六色的世界。你不想去看看嗎? 現在的世界,大多數人都以貌取人,有些人長得漂亮些,帥些,人們就以為他(她)完美無缺,讓他(她)左右逢源。但明明才華橫溢的人,就是因為長相丑了些,走出去處處碰一鼻子灰,讓那些儀錶堂堂的“南郭先生”拾了個便宜。既然如此,還不如脫掉外表活本質{骨骼}!你也不琢磨個兒理兒?我認為人人都要平等,外表是爹媽給的,才華是自己學的,丑難道是一種錯嗎?在我的心中的世界,大家都很快活,公平競爭,無論是外表丑還是美,只要品德好,有知識,一樣能為世界貢獻力量! 在我的世界里,每個人的童年,不是小山似的作業壓着我們,就是補習班軍團進攻我們的自由。我想:在我的世界,沒有苦惱,只有快樂。我只布置一項作業:讓同學們從生活中學習知識。我會把一切補習班取消,還給孩子們一個快樂的童年、、、、、、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太陽也有照不的地方?!為什麼春風也有拂不到的地方?! 2010、10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