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英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目中,有一個英雄。她的身材中等,漂亮的臉蛋上有幾條皺紋,還鑲着端正的五官,長及腰間的頭髮已有一絲絲的白髮。她今年已三十七歲,是我們一家六口中的大英雄。

  她,每天起早摸黑,僅僅是為了叫醒熟睡中的我們,不然我會因上學遲到而必須接受紀律處分。她還提早為我們準備早餐,不讓我們餓着肚子上課。

  她,在每一次留校的中午,不辭勞苦的為我準備午餐,還把午餐能送到校門口,不讓我為了午餐而煩惱。在我們上課的時候,她都會把家務做得井井有條,雖然累,卻從不對我們埋怨。每當看見我們的衣服破了,總在第一時間將破口縫補,讓人看不出有一點曾經破損的痕迹。

  她,總是在我一旁督促我做作業,不讓我偷懶,我有難題時,她就像一本活字典,指導我,讓我改正。她也不曾給過我們任何壓力,讓我們自行選擇想走的路,而她,卻在前面為我們鋪路。

  她,是我的良師益友,在我有心事時總能一眼就看出,之後就會開導我,幫我解決問題。她也對我們一視同仁,從不偏袒任何一方。當我們任何一人做錯事時,她不打也不罵,只會用溫柔的聲音勸導我們,不讓我們步入歧途。在我害怕的時候,她總是在一旁溫柔地說:“不要怕,要堅強,記得,我就在你身邊!”

  在我的記憶里,她總是微笑着的,但是,我知道有時候,她也會感到傷心、難過,甚至會在被窩裡偷偷的哭泣。因為,人總會有七情六慾,她只不過是為了不讓我們擔心或難受,所以才一個人獨自承受而已。

  而她,是我心目中一輩子的英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