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一個人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一個人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有許多人令我難忘,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一個滿頭白髮的老爺爺。

  那是一個陰天,我正走在放學的路上,手裡拿着的一根雞腿不停的被我撕咬着,吃完了,便隨意丟在了地上。這時,只見一個年過半百的老爺爺慢吞吞地向我走來,手中杯子里的水已經沒了,但他仍然拿着,用那雙顫抖着的手去撿垃圾,然後扔進了垃圾桶。他扶了扶鼻樑上的老花鏡,慈祥地說:“吃完了就將垃圾丟進垃圾桶,反正也離你不遠。”我不屑地瞧了瞧他,說:“切!會有人來掃的我可不想被垃圾桶里的味兒熏死。”那個老爺爺也不生氣,語重心長地說:“保護地球的環境得從每個人做起,從小事做起!”我不服氣的說:“你有什麼權利命令我!”那個老爺爺聽了,笑着說道:“這個地球已經被我們損害的不成樣子了,我們不能繼續損害它了,地球在哭泣,我們要為它擦乾眼淚。”我聽了老爺爺的話,不禁怔住了,羞愧的說:“謝謝您的教誨,我以後一定好好保護地球,為它擦乾眼淚!”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一個人,一個愛護環境的老爺爺。

  上海師範大學附屬盧灣實驗小學五年級:張熳渠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一個人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一個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