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弟弟

  

  大家好!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我的可愛的弟弟,相信你們聽了我的介紹,一定會看看他到底是怎麼樣的,如果你相來聽聽的話,那就聽我講吧!!

  我弟弟今年7歲了,現在正在上小學1年級,和我在一個小學上學.他長的了一雙跟小葡萄一樣的大眼睛,一個小鼻子,兩隻小耳朵,一個小嘴巴,只有1米17,體重是24公斤。

  我弟弟幹什麼事都是油腔滑調,很不認真,還鬧出了好多笑話,比如,有一次,由於他的老師要讓他們寫日記,所以我有興趣的翻開他的日記本,結果剛看了一眼就把我笑的哈哈大笑,媽媽聽到我的笑聲也聞訊走了過來,說:“你幹什麼,笑聲這麼大??”。我說:“你看看就知道了。”媽媽看過之後,也笑了起來,原來弟弟在日記中把“公共氣車”寫成了“公公氣車”,他還把“而且”寫成了“兒切”,我把他叫了過來,指明了他的錯誤之處,然後他又慚愧的笑了起來。還有一次,我們全家正在看午間新聞,弟弟卻跑到電視機前大喊,說:“牛間新聞開始了!!”頓時,我們家到處都是笑聲。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弟弟,象生活中鬧出的笑話還有很多,我想,要是生活中沒有了他,日子就會過的很平淡。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