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弟弟 

  他屬虎,長得也是虎頭虎腦的樣子,看起來很是可愛,我們也都喜歡逗他玩,他叫翁朝陽,是我的小表弟。 

  弟弟很喜歡看漫畫,光是什麼《七龍珠》就看了三四遍,他經常在那大喊:“孫悟空來了!”你別以為是《西遊記》裡面的孫悟空,那其實是《七龍珠》裡面的角色,只要你向弟弟詢問有關漫畫里的內容,弟弟就會高興起來,話匣子也就打了開來,滔滔不絕地跟你說上老半天。那麼厚的書啊,有那精力四大名著應該都讀完好幾遍了,真是佩服弟弟佩服得五體投地啊。 

  不過其實弟弟的學習成績也還不錯,數學好的出奇,思維很敏捷,喜歡研究數學題,我的數學雜誌都被他借了去看了一遍又一遍。他還會下象棋,每次跟他過招都會輸,唉,想着就很失敗,每次爸爸去看弟弟,他都要和爸爸比試;一個院子里的大人們都喜歡和他下象棋呢! 

  弟弟很愛運動,我想學滑板還得請教我的弟弟,你看他,滑板玩的多好啊!他還愛踢足球,夢想就是當一個像C羅一樣厲害的球員,沒想到吧?就因為這個,他的朋友也不少,他就是這個大院裡面的“孩子王”,雖然他不大,但所有的孩子都非常喜歡他,喜歡和他一起玩耍呢。 

  弟弟也經常犯錯誤,比如英語考試的時候偷偷問同學題目啦,翻牆到別家去撿他踢去的球啦,踢球砸爛了玻璃啦……只要一被大人知道,二話不說,為了防止被大人批評,他就會無比虔誠地自己寫一篇檢討貼在門上,每個來訪的人都會看到咧!不過這樣看來,弟弟還是很勇於承認錯誤的嘛,那稚嫩的語言讓每一個看到它的人都會忍不住笑起來。 

  弟弟只有我肩膀高,因為個子矮,經常被我們嘲笑,姑姑就帶他到醫院去檢查,結果是什麼也不缺,就只好讓他吃維生素,讓他吃“成長快樂”,讓他吃……還算是有點效果吧!他隔幾天都要到牆邊上比劃比劃,看有沒有長高,只要長高了哪怕一丁點兒,弟弟都會高興地不得了,就想過年一樣,所以我們經常被弟弟弄的神經兮兮的,唉,真是難過啊。 

  弟弟不喜歡跟我們這幾個姐姐計較,在鄉下奶奶家,我們經常無緣無故的欺負弟弟,聽上去我們真的有些壞哩,不過再怎麼欺負他,弟弟也是不會生氣的,我們就更喜歡和弟弟一起玩了,有個好弟弟真是不錯啊。 

  你是不是也認為弟弟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