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十分可愛的弟弟,當我弟弟出生的時候,我跟着家裡人在醫院焦急的的等待着。後來我們先是看到媽媽被護士阿姨推了出來,隨後就看到了弟弟被另一個護士阿姨抱在懷裡,跟在後邊。當時我匆匆瞟了一眼他,不禁有些失望,我覺得弟弟小臉皺皺的,膚色還挺黑,長得真是太丑了。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是,沒有幾天的光景,我再次看到弟弟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他變好看了,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不停地轉着,看起來十分的機靈,就是不知道他究竟在找什麼。他的小手軟綿綿的,我覺得稍微使勁點握他的手,會把他的小手捏壞的。再看看弟弟的皮膚,也不再像第一眼看見他時那麼黑了,整個人就像是脫胎換骨一樣,我曾一度懷疑我們家是不是抱錯了小孩,當然,我說的只是玩笑話啦。

  弟弟現在在我的眼裡,簡直就是一個大寶貝,他長得真的是越看越可愛,我好喜歡我的弟弟,我以後會把我所有喜歡的東西都和他分享,在他需要我的時候,我會一直陪伴他,一直保護他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