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有弟弟嗎?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雙小小的耳朵,加上一張說出來讓人哭笑不得的櫻桃小口,就湊成了我那可愛的弟弟。 

  我的弟弟胖乎乎的。什麼東西只要能吃,他就會毫不猶豫地一口吞下去。這不,今天我們要到外婆家去吃飯,外婆做了魚香肉絲、清炒土豆絲、紅燒魚、帶魚……好吃的菜。外公給我們買了一桶桃汁,剛把好吃的擺上桌,弟弟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一會兒吃帶魚,一會兒吃清炒土豆絲。正當我們要吃帶魚時,可帶魚盤早已朝天了。再看看桌上,只留下一些帶魚骨頭了。我和媽媽又好氣又好笑,都說弟弟是一隻“小饞貓”。 

  我的弟弟愛逗人笑,在他身上發生過不少趣事兒。小樹經過雨水會長大,他呢!到了下雨時,也站在雨中,媽媽問他幹什麼呢?弟弟卻高興地說:“您不是讓我快快長嗎?小樹遇到雨水會長大,待會兒我也會長大的。”雨越下越大,媽媽聽后連忙把弟弟抱回家。可是第二天,弟弟就感冒了,媽媽嘆了口氣說:“這孩子,真調皮!” 

  這就是我的弟弟。有空常來玩哦!就算你很煩惱,他也會帶給你很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